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位外国领导人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由哪家企业研发的?

    目前,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处于世界“世界第一方阵”。官方信息显示,我国已于2020年6月启动新冠病毒疫苗的紧急使用。同时,多位外国领导人也接种中国新冠疫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多位外国领导人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梳理发现,目前,已有约旦首相贝希尔·哈苏奈、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及塞前总统富尔、内阁部长及国民议会议员等接种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的新冠灭活疫苗;已有印尼总统佐科等接种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冠疫苗克尔来福。据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方面透露,已经接到来自印度尼西亚、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国的订单。

    据了解,我国已经处于三期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有5种,分别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的2个灭活疫苗、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1个灭活疫苗、军事医学研究院和康希诺公司联合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中科院微生物所和智飞生物公司联合研发的重组蛋白疫苗。这些新冠疫苗大多数在国外进行三期临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