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容易申请且排名最高

    今年疫情到来之后,有人受到疫情的影响因此而失业了,生活上承受了许多的压力,不得不向银行申请信用卡,刚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并不高,所以很想找一些额度高的信用卡。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下面一起看一看。

    推荐容易过信用卡
    推荐容易过信用卡

    1、招商银行:信用卡数量少的概率较高,据说达到76%。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那么只要您填写所有信息和所有内容,基本上就会获得5000-10000的额度。

    除了该卡的相对较高的额度外,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还具有较高的增速。只要正常使用,通常可以在3到6个月内提高额度,提额幅度可以达到30%。

    2、交通银行:申请卡的门槛会比较低,所以大额的概率也比较高,可以达到74%。只要信息完整,不是征信黑,您基本上可以放卡。交通银行的初始限额将在5000元左右,但在后续卡的使用中,用卡不标准就会被盯上。

    3、浦发银行:申请浦发的信用卡需要完整的信息,良好的信用信息,大额概率也有71%。浦发更关注个人的综合信用评分,因此良好的信用记录将成为浦东发展发行大额卡的诀窍。

    4、广发银行:广发银行大额卡的可能性可以达到67%,主要原因是白金卡相对容易获得批准,如果有房地产证,白金卡基本上是稳定的,如果幸运的话,可以给50000到100000的额度。

    5、光大银行:光大银行的大额批卡概率为66%,虽然可能相对较低,但增加额度很容易,临时额度也很高。有网友报道说,签署了一张白金卡,额度为10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