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多次收死亡威胁信中有子弹 动机并没有透露

    众所周知,孟晚舟女士自2018年底在加拿大被扣押后,至今已经过去了两年多时间,虽说我国政府以及华为均出面进行协调,但一直没有最新进展。但让人意外的是近日有报道称,孟晚舟多次收死亡威胁信中有子弹,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孟晚舟被加拿大扣押
    孟晚舟被加拿大扣押

    根据外国媒体1月14日早间报道称,加拿大一家法院在1月13日庭审时曝出,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在温哥华居家期间,曾数次收到死亡威胁,其中包括装有子弹的信件,但关于寄信人身份以及可能动机并没有作出透露。

    而梅纳德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作证时称,孟晚舟在2020年6月至7月之间,在家中收到“五封或六封”威胁信,这期间温哥华警察局也参与了相关证物的检查。由此可见,孟晚舟在被扣押期间受到各种不公平待遇,希望能够尽快引渡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