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汽车销量全球第一 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创新高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大家都可以根据需要购买的。市面上很多品牌的汽车销量都很不错,近日就有消息称中国汽车销量全球第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销量怎么样
    汽车销量怎么样

    汽车销量其实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除了关注汽车品牌之外,汽车的性能、省油方面和价格方面都是会留意的。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汽车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收到影响,汽车行业也不例外,但是尽管如此,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中国汽车业的好转超过预期。2020年1月至12月,累计销量2531.1万辆,同比下降1.9%,同比降幅收窄,销量继续蝉联全球第一。

    从各月汽车产销情况来看,2020年全年呈现先抑后扬的发展态势。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创新高,在去年12月更是创下23.5万辆和24.8万辆的月度产销记录,同比分别增长了55.7%和49.5%。所以刚刚过去的2020年,国内车市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