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唯品会涉嫌不正当竞争被立案调查 官方作出回应

    唯品会作为国内较为出名的电商购物平台,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而唯品会在中国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创新电商模式,迅速得到了很好销量以及口碑。但近日,唯品会涉嫌不正当竞争被立案调查,官方作出回应。

    唯品会电商平台
    唯品会电商平台

    根据报道称,在1月13日我国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实施不正当竞争行为立案调查。在9月3日,社交电商爱库存发布声明,要求唯品会停止“二选一”的行为,或者这就是唯品会被调查原因。

    而通报后的次日,也就是1月14日上午,唯品会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昨日唯品会接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知,依法对唯品会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立案调查,表示唯品会将积极配合监管相关部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