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车会降价吗 接下来或许会越来越便宜

    曾经,进口车一度占领国内大部分汽车市场,以致于进口车价格昂贵,因为消费者根本没有多余选择,毕竟当时国产汽车还没崛起。如今国产汽车品牌不断崛起,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进口车会降价吗?从两方面来看,未来进口车会降价。

    进口汽车会降价
    进口汽车会降价

    汽车关税下调

    国家财政部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进口汽车关税下调,按道理说进口汽车价格也会下调。

    国产汽车正在崛起

    吉利汽车、长城汽车、长安汽车、比亚迪汽车、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奇瑞汽车……这些企业是国内行业的领头羊,不只是因为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最重要的是可以实现完全自主研发到自主生产,这是一个质的跨越。毋庸置疑地说,国产汽车的中国市占率不断提高,外国车企要想赢得竞争愈发激烈的中国市场,需要在价格上做出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