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90天信用卡解冻 持卡人需及时补救

    现如今,信用卡消费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得到大范围普及了,当然了,部分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会出现逾期的情况,对此很多人都会不知所措了,不知该如何妥善处理。那么信用卡在逾期90年后该如何解冻呢?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逾期90天的处理
    信用卡逾期90天的处理

    对于持卡人来说,信用卡如果逾期超过90天以上,想要补救首先第一步要做的就是赶紧还清欠款了,否则随着逾期时间变长,造成的不良影响就会更严重。如果客户短时间内无法还清逾期债务,也应主动联系银行协商,看是否可以申请停息挂账,延长还款期限、分期还款。

    目前,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持卡人按要求缴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