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生产设备多少钱? 手工生产10万可以搞定

    自从新冠病毒入侵之后,口罩就成了我们的生活“必需品”,口罩可以防控新冠病毒传染,需求量非常大,于是,许多人盯上口罩市场,更有不懂行的人投资,所以对口罩生产设备多少钱并不了解,接着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口罩投资预算
    口罩投资预算

    1、自动化设备约250万元包括:两条自动化生产线,成本约100万元;无菌实验室和设备约30万元;无菌车间约50万元;整个材料、包装和其他辅助设备大约需要20万元,而车间装修需要大约50万元,基本上就是这样。

    2、半自动设备约20万套,包括:一套N95口罩机半自动设备,特别是一台切割机,1.5台变频电机,超声波18KHZY一套,两套磨具,价格约14万; 2台成型机,价格约30000元; 2台焊接机(耳带),约15000元; 2台鼻梁机,价格大约是20000元。

    3、手工生产基本在10万元左右,其中包括:口罩生产线设备约5万元,加上材料费,厂房费和人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