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房子还值得投资吗 购房投资需谨慎

    众所周知,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老百姓而言,投资买房不仅风险小,而且收益也非常可观,所以很多人想着购买房子。这几年,国家频繁出台政策控制房价,随着2020年房市的火热,“房住不炒”的政策明显加码,那么2021年房子还值得投资吗?

    投资房产
    投资房产

    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越来越完善,投资房产已经失去了优势。我们都知道,市场经济需求决定价格,当一个市场处于供不应求时,价格自然就会水涨船高,如果供大于求,那么价格自然就会走低,而房产市场也一样。目前国内房产供大于求,以及房产调控政策的严厉,房子价格自然就会下降。

    中央再次定调,坚持房住不炒,继续坚持“因城施策、一城一策”,以及实施好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未来楼市涨价将会越来越难,投资回报周期也会变得更长且更具有风险,整个房产市场将更利好于刚需用户,对于投资者、炒房客而言,大部分城市已不存在投资价值,所以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