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屏蔽拼多多小红书外链 原因是什么?

    此前,国内有多款应用在微信不能打开,遭到微信屏蔽,现在又有一批应用软件遭到微信屏蔽,这次有谁在名单之中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微信屏蔽拼多多小红书外链,多达6个产品被屏蔽,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屏蔽多款产品
    微信屏蔽多款产品

    1月13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了关于处理第三方违规导流链接的公告,并对QQ音乐、QQ浏览器、多多直播、知乎、好看视频和小红书等多种产品的外部链接进行了限制处理。这意味着将来这些应用程序的链接可能与以前被屏蔽的淘宝、抖音等链接一样,在微信中直接打开的服务将不再提供。

    用户可以单击“继续访问”或“在浏览器中复制链接”以这种访问方式打开。该消息一经发布,便迅速出现在微博的热门搜索中。但是,记者于13日中午试图在微信上分享小红书、知乎等链接,发现仍然可以正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