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吉利富士康将合作 为第三方汽车企业代工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有人会关注,吉利汽车应该不少人都知道了,随着买车的人增多,部分人对于吉利品牌还是有所了解的。那么曝吉利富士康将合作,为第三方汽车企业代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吉利汽车最新合作
    吉利汽车最新合作

    吉利汽车集团隶属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等6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如今吉利富士康将合作,具体如何?

    吉利富士康合作

    有消息显示,吉利控股集团将与富士康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为第三方汽车企业代工,双方很快将签署正式协议。富士康缺乏整车制造领域的经验,而与吉利合作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领域,吉利算是经验丰富了。

    所以吉利富士康合作,具有很大优势。至于给第三方汽车企业代工,有猜测是服务“苹果汽车”,不过现在还是没有具体消息的。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吉利宣布与百度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成为百度电动汽车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