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没有能量是怎么回事 原因有这些

    支付宝是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现在很多人都有使用支付宝,其中支付宝里的蚂蚁森林备受欢迎,每天行走或消费都能收取能量,可是蚂蚁森林没有能量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蚂蚁森林能量
    蚂蚁森林能量

    其实,蚂蚁森林没有能量,是因为我们没有打开支付宝的行走记录,导致我们的蚂蚁森林记录不了行走的步数,所以每天要打开支付宝行走记录就行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当天没有打开过支付宝的客户端,只有打开支付宝客户端才能读取到步数,从而转换成第二天的能量。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在蚂蚁森林里种植的虚拟“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