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胡润世界500强发布 中国企业总价值暴增

    近日,备受关注的《2020胡润世界500强》正式发布了,根据胡润研究院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共有三家企业总价值超过10万亿元,而苹果公司总价值达到了14万亿元,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胡润500强企业最新榜单
    胡润500强企业最新榜单

    根据《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显示,除了苹果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之外,微软和亚马逊总价值也是超过了10万亿元,Alphabet以8万亿元总价值排在第四位。据悉,这四家企业的总价值在一年内增加了17万亿元,占据“胡润世界500强”的13%。

    榜单显示,美国以242家企业上榜排名第一,其次是中国51家,日本30家,法国和英国各21家。其中,中国51家上榜企业总价值比去年增长73%,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价值涨幅最快的国家,其中腾讯以4.7万亿价值居国内企业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