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平安普惠上班靠谱吗 主要从事什么工作?

    【导语】据了解,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信贷产品,主要从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小额贷款等业务,自上线以来就备受关注。那么,去平安普惠上班靠谱吗?主要从事什么工作?一起去看看。

    平安普惠信贷产品
    平安普惠信贷产品

    其实,在平安普惠上班是绝对靠谱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但在平安普惠的工作一般就是销售,最多就分为电销以及行销。而且平安普惠是一个比较正规的公司,不需要员工担心自己的权益受到侵害,所以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靠谱的。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平安普惠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很大帮助。而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如今平安普惠在综合实力、公司治理等方面已经成长为行业专业典范。

    平安惠普工资多少

    平安普惠信贷业务员的基本工资基本在6000元左右;平安普惠信贷业务员发展前景不错。转正后工作时间越长,工资越高,但员工刚入职时工资可能会低一些。其实刚入职的工资比其他企业高。

    随着各种外卖标准制度的出台和国家对地方企业等相关单位的限薪要求,平安普惠信贷业务员的待遇较以前有所下降,但总体上仍高于一般企业,包括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按档次划分,应处于当地工资的高层水平。

    平安普惠工作内容

    1、熟悉平安普惠信贷业务员的经营性质、生产工艺和生产环境。

    2、熟悉平安普惠信贷业务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

    3、学习掌握平安普惠信贷业务员的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特别是重点了解自己岗位必须胜任的工作要求和评价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