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华为所有商品限购 打击囤积商品抬价转售现象

    近几年,华为商品在国内十分受欢迎,每次发售新品都会被哄抢,有些甚至囤积商品,然后抬价转售,为了打击这些不良现象,华为终于采取措施了,最近有媒体曝出华为所有商品限购,一个商品每个地址只能限购一台或者两台,这样做将更有利于保障消费者的公平购买交易。

    华为
    华为

    一些媒体查询了华为的官方网站,得知华为开始控制用户的送货地址。系统将拦截所有具有相同地址,相似地址,相同电话号码和收货人的订单,并且客服无权限操作。

    华为官方旗舰店的客户服务显示,华为官方旗舰店货架上的当前产品受到购买限制政策的约束:“有些是一套,有些是两套,但将严格执行。”

    客户服务部表示,为了保护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和公平的交易机会,并避免不正当行为,例如因非生活消费目的的购买或囤积商品、抬价转售等不当行为发生,同一用户仅限购2台。有部分商品限购一台,且店铺有权对异常订单不发货且不进行赔付。

    异常订单包括但不限于同一用户ID下的批量订单,并且同一用户具有相同或虚构的交货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