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第二个淘宝号 你需要满足这一前提

    网购是现代人最常见的购物模式,一个人,往往同时注册过多个电商平台的账号,淘宝、京东、唯品会、拼多多、苏宁易购等等,但是,如果想要拥有两个淘宝平台的账号,我们要怎么申请第二个淘宝号呢?你需要满足这一前提。

    用户如何申请淘宝小号
    用户如何申请淘宝小号

    淘宝账号的注册,可以使用手机号和邮箱进行注册,如果用户使用一个手机号注册了淘宝号,便无法继续用同一个手机号注册第二个淘宝号,因为每个淘宝账号只能绑定一个手机号,绑定后,如果继续用该手机号申请注册,将会提示说明已被占用。

    因此,用户可以使用邮箱的方式注册第二个淘宝号,只不过注册期间也需要输入验证码,这时候,可以使用之前申请过淘宝账号的手机号进行验证,因为这个验证码并不需要用于绑定,所以是可以使用手机号来接收验证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