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B站秘密在港二次上市 筹资金额加码至234亿港元

    此前,有消息显示,B站要在香港上市的消息,跟多的消息被曝出来了,引起多方媒体报道。有最新消息披露,曝B站秘密在港二次上市,据了解,这一次上市筹资金额加大了,大家很好奇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B站上市最新消息
    B站上市最新消息

    最近有报道称,哔哩哔哩(简称B站)已经以保密形式输入表格,并向香港联合交易所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 B站最初计划在3月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资金从20亿美元(约合156亿港元)增至25-30亿美元(约195-234亿港元)。

    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公司以每股美国存托股份(ADS)11.50美元的价格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总体筹资规模为4.83亿美元,交易代码为“ BILI”。此外,大多数最受欢迎的中国概念股最近都收盘,哔哩哔哩在前一个交易日中上涨超过6%,连续五天创下收盘新高,其总市值超过4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