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rler公司或破产 目前情况岌岌可危

    Parler是一款社交媒体应用,被发现应用中存在一些煽动暴力的内容,遭到多家网络巨头抛弃,并且被停止服务了,现在这款应用处于非常危险的状态。根据最新消息报道,Parler公司或破产,因为煽动暴力内容一事,破产即将要到来了。

    Parler有可能破产
    Parler有可能破产

    据国外媒体报道,Parler首席执行官约翰·马策(John Matze)周日表示,在亚马逊、苹果和谷歌终止与社交媒体服务的协议之后,他的社交媒体公司几乎被所有商业联盟所有抛弃。“从短信到电子邮件提供商,再到我们的律师,每个供应商在同一天也抛弃了我们。”马策在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马策承认,这些禁令可能会使公司破产,并引发言论自由问题,他称之为“对所有人的攻击”。马策说,“他们共同努力,以确保我们不仅在同一时间失去对应用程序的访问,而且实际上将在今晚关闭所有服务器和I互联网。”他们所做的企图不仅是杀死该应用程序,而且实际上是在摧毁整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