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被罚107万元 因防控落实不力

    众所周知,在近段时间以来全国各地疫情形势尤为严峻,而作为首都的北京也相继爆出新增确诊病例,为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出租车以及网约车都作出了更严格措施。这不,滴滴被罚107万元,因防控落实不力。

    滴滴被罚
    滴滴被罚

    在1月10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第206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在会上作出通报,表示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交通部门从严、从实、从细、从重加大对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力度,最大程度上为乘客提供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而针对近期滴滴旗下“花小猪”打车平台接连发生网约车驾驶员确诊病例的情况,对此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加大了对网约车和巡游出租车疫情防控监督以及检查力度,决定对“花小猪”平台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12起,处罚款34万元,并且处罚滴滴平台驾驶员96起,处罚款共10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