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花小猪因多名网约车司机确诊被罚 原来罚那么多

    近段时间,国内疫情形势让人很担忧,相关部门要求做好防疫措施,但是依旧有不少网约车司机不按要求防控,致使多名网约车司机确诊。针对近期网约车驾驶员确诊的情况,滴滴、花小猪因多名网约车司机确诊被罚,具体罚多少?

    滴滴花小猪被罚
    滴滴花小猪被罚

    近期执法检查反馈显示,滴滴、花小猪等网约车司机在运营过程中,存在不按要求消毒通风,不按要求佩戴口罩,可见这些网约车平台公司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没有落实到位,应当处罚。

    据悉,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对花小猪平台疫情防控措施不落实12起,罚款34万元,滴滴平台驾驶员违法96起,罚款107万元。1月1日以来,北京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913人次,检查网约出租汽车平台、巡游出租汽车企业、驾驶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762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