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为什么不发布新机了? 新机发布时间出炉

    荣耀和华为完成剥离了,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我们都很关注这次荣耀完成剥离的第一款手机,到目前为止荣耀为什么不发布新机了?告诉大家发布新手机正在进行中,新机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下面了解一下。

    荣耀新机型发布
    荣耀新机型发布

    当前的荣耀手机不再属于华为,这也意味着荣耀将不再配备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芯片,投向高通的怀抱是荣耀最好的选择,就在几天前,荣耀正式宣布荣耀与高通公司已恢复合作关系,未来的荣耀手机将配备高通公司的旗舰芯片。

    作为最新的旗舰手机,荣耀V40也于近期发布,官方的预热,再加上知名人士的爆料,新机的各项水准都已经坐实了,这将是具有强大性能的主流设计理念。由于没有麒麟芯片或高通芯片的支持,因此新机会是配备联发科芯片。

    天玑1000+的增强版将是Honor V40系列的最终选择,安兔兔跑分在55万左右,与最新的骁龙888相比,它最多可以达到770000的跑分成绩。在性能方面,荣耀V40系列仍然会弱一些,但是绝对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新机将在本月18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