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怎么开通 具体操作步骤介绍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不仅可以支付,还可以理财,其中余额宝备受欢迎。除了余额宝之外,还有余利宝,而已余利宝比余额宝利息高,有闲钱的朋友可以将钱存入余利宝获取更多的利润,那么余利宝怎么开通?一起去看看吧。

    余利宝开通
    余利宝开通

    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在页面上点击更多,之后在应用上面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商家服务搜索,点击进入商家服务,就会看到余利宝,运气好的朋友进入后可以立即开通。如果开通不了,可以在下面的经营有道里,在经营助手中,点击100万,之后就会转到余利宝页面,立即点击开通,之后回到我的页面下,就会看到余利宝了。

    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