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可以用高通的5g芯片吗 目前并没有得到允许

    美国对华为已经采取了多轮制裁措施,并且还限制了华为采购高通的芯片,那么华为可以用高通的5g芯片吗?根了解,美国前段时间已经松口允许华为使用高通的4g芯片,但是5g芯片依然不能使用,那么华为将从哪里得到芯片的供应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芯片
    芯片

    目前,华为的麒麟芯片被封锁。高通不久前曾表示可以向华为提供4G芯片,但市场上的4G手机显然并不受欢迎,那么5G芯片呢?

    据媒体报道,在骁龙技术峰会视频专访中,当被问及与华为和荣耀的合作时,高通公司总裁安蒙首次公开回应。安蒙说:“高通对这一市场新参与者的出现感到非常高兴。它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的消费潜力,消费者会喜欢它。我喜欢中国手机市场的活力,并希望它将可以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但是现在一切都刚刚开始,我们也将进行对话。”

    安蒙表示,我们现在拥有4G牌照,但没有5G牌照,我们将继续等待。除4G产品外,计算机产品和Wi-Fi产品也获得许可。他还表示:“我们当然希望与华为就5G旗舰产品进行业务往来,但这只能在获得批准后才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