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全面暂停新入境影响 这些人不受影响

    受到冬季疫情上涨的影响,有国家禁止境外人员入境,其中一个国家就是日本了,到日本国家的旅客暂时不能入境日本。去年12月份采取一次措施,近日,日本全面暂停新入境,引起高度关注,这次日本全面暂停新入境影响很大,留学生以及旅游、商务往来均受到影响。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暂停入境最新消息
    日本暂停入境最新消息

    据报道,日本政府可能会暂停所有外国人的新入境许可证,包括来自中国和韩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人。该措施至少在紧急状态下有效,具有中长期“居留身份”(临时居留身份)的外国人将继续被允许入境。

    鉴于包括日本在内的许多国家、地区都出现了新突变型冠状病毒,日本政府将从2020年12月28日起实施新的入境政策,并将自2021年1月底起暂停所有国家和地区的新入境许可。但是,来自中国和韩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人员以及符合一定条件的海外学生和其他团体将不受影响。

    日本首相菅义伟在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在另一个国家和地区发现了新冠状病毒变异,将立即停止与其的业务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