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不用买保险的人 哪些人可以不买?

    如今购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因为保险可以给人们带来保障与安全感,不过有部分人是不建议买保险的,马云曾对此作出了分析,那么马云说不用买保险的人有哪些呢?购买保险需要缴纳一笔不菲的保险金,对于经济条件困难的群体来说,买保险肯定是不可能的。

    保险
    保险

    马云在一次演讲中曾经谈到:钱再多也给不了你安全感,因为生活充满各种变数和不确定性。保险应回到保护的实质。保险的使命是给人们一种安全感,并让协会感到稳定。

    马云认为,世界上四种不需要购买保险的人是:1、吃完上顿没下顿,对自己没有没有规划的人;2、对家庭和自己不负责任的人;3、被保险公司拒保,一般指已经已经患病,年龄超标的人;4、最后就是不理解保险的人。

    马云说:保险是后路,在春风得意时布好局,才能四面楚歌时有条路。当你有钱的时候,钱就一文不值。没有钱,人们就一文不值。如果您想使人们永远有价值,那么您就必须花时间将能够使用的部分收入用于不确定的未来计划,不要让您最终赚到的钱成为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