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卡10万额度是真的吗 国内任何银行都能办理吗

    说到透支消费工具,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信用卡,而信用卡在全球众多国家都有,而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说到信用卡人们也会想到黑卡,该卡被称为最高级别的卡,那么黑卡10万额度是真的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黑金卡
    美国黑金卡

    黑卡是指没有透支限额的信用卡,一般指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于1999年在英国推出的“百夫长系列签帐卡”的黑金(最高)级别版本,由于其卡面主体色调为黑色所以又被称为“黑卡”。

    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该卡定位于顶级群体,无额度上限(中国地区的百夫长黑金卡为合作发行的信用卡,所以存在额度限制,授信额度在200-1000万),持卡人多为各国政要、亿万富豪及社会名流并由美国运通邀请办理,不接受在线办理

    由此可见,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在国外没有额度,但在国内有一定的额度限制。另外,该黑卡在国内也不是所有银行都能办理,只有授权的银行才可以,目前仅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是国内授权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