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历史最高价格是多少钱一枚 今日最新行情怎样?

    比特币,是虚拟数字货币的一种,诞生至今已有10多年的历史,最初的价格仅为0.0025美元。如今,比特币被称为“数字黄金”,价格屡刷新高。那比特币历史最高价格是多少钱一枚?今日最新行情又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历史比特币最高价格
    比特币价格

    进入2021年,比特币涨势迅猛,1月2日站上3万美元关口,1月6日站上3.5万美元关口,甚至一度突破35700美元,续刷历史新高。截至发稿前,比特币价格为37525.02美元,相当于人民币242230.17元。

    梳理发现,比特币的历史最高位为3.5万美元,如今已经刷新这一纪录,剑指40000美元大关。分析指出,比特币大涨背后,主要原因是大型机构投资者正在入场,比如大名鼎鼎的灰度,是一家隶属于数字货币投资集团(Digital Currency Group)的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