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1例确诊病例在北京昌平工作 行动轨迹公布

    有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少不了局部的核酸检测了,尤其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肯定要做好防控和隔离措施的。近日有消息称石家庄1例确诊病例在北京昌平工作,行动轨迹公布,我们一起来看看!

    石家庄病例详情
    石家庄病例详情

    随着2021年的春节就要到来了,大家都在期待春节假期的到来,但是我国多地却出现了零星病例,还有河北省的新冠疫情突然有些严重了,3天新增确诊病例59例!所以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

    石家庄1例确诊病例公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河北石家庄报告14例确诊者、40名无症状感染者,出现目前全国唯一一个高风险地区。算上邢台,河北已有59例患者。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5日0至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当中,石家庄1例确诊病例在北京昌平工作。

    具体的行动轨迹公布:男,51岁,藁城区增村镇南桥寨村人。在北京昌平从事个体装修工作,2020年12月29日自京返家,没有外出,直到1月3日出现发热,在1月5日菜确诊。不得不提醒大家,外出要佩戴好口罩,要是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的,要第一时间向居住地乡镇、街道报告,配合做好防控管理及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