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年终奖一般发多少 什么时候开始发放?

    出来工作,无非就是为了赚钱。到了年底,就会想到年终奖的事情。小企业年终奖不多,但国企的年终奖福利是非常丰厚的。那么,国企年终奖一般发多少钱呢?发放时间又是何时呢?这关系到钱的问题,关注的人是非常多的。

    年终奖发放
    年终奖发放

    时间过得很快,过阵子就要到春节了。过年之前,各大企业都会举办年会,不少企业还会给员工发放年终奖。而国企实力强大,利润可观,所以各项福利待遇都很好,年终奖也不会少。

    其实,国企年终奖是不固定的,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主要还是看岗位、职位等级以及企业实力。一般情况下,如果企业实力强大,职位等级高的人,年终奖几十万元都很正常。如果是普通员工,年终奖可能是几千元,或者一两万元

    那么,年终奖一般是什么时候发呢?不同企业,发放时间是不一样的。绝大部分企业,都会在年假之前发放到位。不过,有些企业担心员工春节后离职,所以将年终奖定在春节假期之后才发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