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奥运会可能没有观众 还会继续推迟吗?

    奥运会在日本东京举行,原本计划在去年就举行了,因为疫情的原因推迟到今年举行,但是现在传出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东京奥运会可能没有观众,这个结果是谁都意想不到,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东京奥运会最新消息
    东京奥运会最新消息

    上一次推迟主要是因为疫情的影响,现在同样也是同样的问题。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4日表示,东京奥运会的形式将会发生改变,可能没有观众,但他们将尽最大努力让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参加东京奥运会。

    在东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时,《东京新闻》发表了对山下泰裕的专访。当在民意调查中被问及日本人对奥运会的支持率低时,他说:“在当前情况下,人们感到焦虑是很自然的。东京不能像伦敦和里约那样举办一届奥运会了,奥运会的形式将会改变,可能没有观众,运动员与公众之间也可能没有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