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影响孩子上学吗 看完就知道了

    个人征信被称之为“经济身份证”,是衡量我们信用指数的重要参考标准,无论是申请信用卡还是贷款,征信是重要依据。现在很多人因为欠钱不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者被列入征信黑名单,所以大家质问征信影响孩子上学吗?

    征信黑名单
    征信黑名单

    征信黑名单指的是个人信用报告上逾期记录比较严重,在这种情况下,申请信用卡或贷款都被会拒绝的。征信黑名单在社会上有很多不良后果,不仅在贷款时遭到拒绝,在旅游出行、出国、高档消费等方面都会受到影响,孩子上私立学校也会受到影响的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