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啤酒被谁收购了 现在是百威英博的全资子公司

    每年夏天是啤酒销量最好的季节,现在国内啤酒市场的主导者包括哈尔滨、青岛、雪花、燕京、蓝带等,其中哈尔滨在国内啤酒市场仍处于主导地位。哈尔滨啤酒是消费者最推崇的啤酒品牌之一,如今哈尔滨啤酒被谁收购了?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哈尔滨啤酒被收购
    哈尔滨啤酒被收购

    哈尔滨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00年,是中国最早的啤酒制造商,目前仍风行于中国各地。据了解,哈尔滨啤酒集团是中国大陆第五大啤酒酿造企业,共拥有13家啤酒酿造厂,销往除西藏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并销往英国、美国、俄罗斯、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哈尔滨啤酒在国内啤酒市场的影响力毋庸置疑,据悉,2004年,哈尔滨啤酒被百威的母公司安海斯-布希(AB)收购,占股权99%以上,所以现在哈啤集团是百威英博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营销重点主要是体育和音乐营销。在百威集团的支持下,哈啤可以获得NBA和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并有持续的广告和线下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