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长沙共享电动车怎么没有了 已清退数十万辆

    共享电动车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在各个城市都能看到共享电动车的身影,自从投放电动车之后,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每一面有利必有弊,看到电动车泛滥成灾,特别是在长沙,投放的数十万电动车堆积成山,发现最近长沙共享电动车怎么没有了?一起看一看是什么样的情况。

    长沙清退共享电动车
    长沙清退共享电动车

    共享电动车是解决普通人“最后三公里”的一种非常实用的交通工具。降低了普通人买车和管理车辆的成本。无论走到哪里,扫描骑行都非常方便。但是对于共享电动车,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管理方法。有的支持倡导,有的不发展甚至退缩。但是,淘汰共享电动车自然会对那些有需要的人产生很大的影响。今日就来看一看,共享电动车被“一刀切”回收,网友表示质疑,官方这样回复。

    近日,长沙市对清退共享电动车实施了严格的管理措施,43个临时存放点堆放了40万辆无牌共享电动车。长沙共有约63万辆共享电动车,这次清理了三分之二,有网友表示怀疑。这种“一刀切”的做法强行回收共享电动车,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有市民说道,采取强行回收,这种做法不利于城市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