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各地区的常态化防控不能少,特别是近日以来,多地出现确诊病例引起关注,所以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近日有消息称石家庄: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石家庄疫情防控
    石家庄疫情防控

    石家庄是河北省省会,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目前石家庄的疫情引起关注,那么,鉴于石家庄市藁城区出现确诊病例,当地最新的疫情消息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石家庄疫情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月3日0至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4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报告1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所以石家庄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并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至于最新的疫情消息,截至1月3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67例(含境外输入34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4例、境外输入病例34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