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隐藏式门把手被冻住 官方说这样解决

    特斯拉,是美国知名的电动汽车品牌,该公司生产的电动车均是隐藏式门把手。从外观来看,确实好看,但实用性大打折扣,尤其是在寒冷的天气下。近日,有特斯拉车主爆料,隐藏式门把手被冻住。

    特斯拉隐藏式门把手被冻住
    特斯拉汽车

    这两天,新一波寒潮来袭,有些地方“冻到发紫”,气温更是降到0°以下。不少特斯拉车主在网络上吐槽,自己的爱车打不开门,原因是隐藏式门把手被冻住了。对此,特斯拉给出了解决方法:

    1、用力按下车门把手最后面的部分,首先尝试打开车门把手并释放轻度或中度积聚的冰。2、采用环形模式作业,沿着车门把手的四周,以拳头底部稍微用力击打车把手,破坏并释放积聚的冰。3、对准车门把手较宽的最后端,以拳头底部稍微用力击打车门把手,直至除冰完毕,并且可以转动车门把手打开车门。需要注意的是,在整个过程中,要注意控制好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