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多久禁售燃油车 停售时间表流出是真的吗?

    如果说禁售燃油汽车,你会同意吗?不少燃油车车主不同意,但也有不少人以保护环境的角度来分析,认为必须停售这类汽车,保护好环境。那么,中国多久禁售燃油车呢?网上流传一份时间表,称2025年禁售燃油车,是否真实呢?

    汽车制造
    汽车制造

    小编了解到,确实有不少人希望禁售燃油车。原因是啥?分析称,当今环境污染严重,人类活动影响世界气候,温室效应使得全球变暖,北极南极冰雪开始融化,世界的海平面也上涨了不少,陆地面积相应减少。只不过,禁售燃油车可行吗?

    其实,确实有不少公司提出禁售燃油车。据悉,北汽集团提出2025年旗下自主品牌将在中国全面停售燃油车,长安汽车也提出2025年停止销售传统燃油车。可是,中国政府或其他官方部门,从未说过在某某年份开始禁售燃油车

    而网上流传的中国停售燃油车时间表,其实就是网友捏造的,不是真实的。虽然说燃油车排放的气体影响环境,但目前没有说禁售这类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