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手机在印度销量 比去年同期增长42%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现代化产品,在近几年我国智能手机行业也发展迅速。但让人震惊的是,印度禁用中国APP之后,中国手机销量仍旧火爆。这不,中国手机在印度销量不降反升,比去年同期增长42%。

    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

    根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在印度政府禁止中国手机应用后,中印在边境地区发生摩擦之际,中国智能手机仍旧受到印度消费者的青睐。从当地市场数据显示,今年10月中国手机在印度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0万部,增幅为42%,总出货量达到2100万台。

    而市场分析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指,这得益于今年第三季度的多个网上购物节以及不断累积的需求。目前,印度线上销售量最大的五个手机品牌中有四个是中国品牌,他们分别是小米、vivo、realme、OPPO,这其中小米销量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