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滴滴青桔寻求融资 并无得到滴滴官方确认

    青桔单车是滴滴旗下共享单车品牌,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也是国内最早实施免押金骑行的共享平台,一直以来备受社会高度关注。但近日有报道称,曝滴滴青桔寻求融资,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小编从多个信源处了解到,目前滴滴青桔单车正在寻求一笔五亿美金的融资,并与滴滴接洽过的投资机构至少有三家,从今年开始滴滴融资的节奏确实加快了,又或者说融资的需求变得旺盛起来,但这样的报道至今仍没有得到滴滴方面回应。

    在今年4月,根据媒体报道,滴滴就完成了超过10亿美元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另一家国外大基金跟投。随后,有媒体称青桔又完成1.5亿美金的融资,不过这个信息并没有得到滴滴官方确认。但可以肯定的是,融资对于滴滴青桔单车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