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收益几点更新 投资者可以怎么去看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将自己的闲钱进行投资,这样也能得到不错的收益。在琳琅满目的投资产品中,基金是很多人的选择。但一些投资新手对基金的知识了解不是太清楚,会疑问基金收益几点更新?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收益信息
    基金收益信息

    据了解,在国内的开放式基金中,收益是一天一更新的,一般在3点收市后,基金公司就会进行清算,并公布收益。若我们购买的封闭式基金,则一周公布一次基金收益。上述两种基金,收益的具体时间需以实际页面为准。若你在支付宝上购买了基金,直接点进该基金,就能看到收益信息。

    消息指出,基金收益是基金经营公司运作基金资产所获得的收益。这种收益主要来源于基金资产运作中的利息收入、股利收入、资本利得、资本增值等。这些收益在扣除了基金运作费用(包括经理人费用和保管人费用)后,剩余的部分用于基金证券的分配。基金持有人投资于基金证券所获得的收益。主要来源于基金收益分配和基金证券的买卖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