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品成了“香饽饽” 废纸回收生意火爆

    在我们的生活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废品,当然有些废品是垃圾,但是有些废品是有一定的回收价值的。尤其是现在网购的受欢迎,经常网购的人产生的快递纸盒有不少,部分人会收集起来拿去回收的。如今废品成了“香饽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废纸回收价格
    废纸回收价格

    废纸,泛指在生产生活中经过使用而废弃的可循环再生资源,包括各种高档纸、黄板纸、废纸箱、切边纸、打包纸、企业单位用纸、工程用纸、书刊报纸等等。现在废纸回收生意火爆,我们一起来看看!

    废纸回收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明年1月1日起,中国将禁止以任何方式进口固体废物。进口废纸作为进口固体废物的一大类,因其价格优势受到国内造纸行业的青睐。废纸价格每天都在涨价,进口废纸的减少作为国内造纸厂原料的有效补充,直接带来了国内废纸价格的大幅上涨。

    有回收站的老板介绍,最近几乎每天都能收到纸厂废纸价格上涨的调价函,回收站生意火爆忙回收。黄箱板纸的回收价格在每斤1元左右,统货花纸的价格在每斤9毛钱左右,目前废纸价格基本保持在2000元/吨以上。所以废品成了“香饽饽”,废品突然值钱了,废品回收行业前景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