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赚钱的三大方法 大神来告诉你如何操作

    很多人都有信用卡的,一些人使用信用卡,是可以赚到钱的,而你使用信用卡,多数都是逾期不还的情况,是不是很想要赚钱呢?其实,信用卡赚钱的三大方法已经被揭晓了,往下看看答案吧!

    信用卡使用方法
    信用卡使用方法

    首先巧用信用卡的免息期,多数的信用卡免息期在一个月或者两个月的时间不等,有人利用信用卡的额度刷出来,投到收益较高的理财产品里,赚短期的理财收益。

    参加各种活动,部分银行都会推出各种的活动,比如消费满多少可以送积分等,也可以送你其它的优惠券等,这些积分以及优惠券,都是可以等待以后去消费购物的。

    积分兑换好礼,用信用卡进行消费是有积分的,经常使用信用卡,积分将会更加多,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相应的实物礼品、航空里程、服务等,自己用不上可以拿去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