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到期后怎么换卡 需要多长时间?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者信用卡公司对一些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俗称为信用卡,因为使用起来十分便捷,所以信用卡得到了很多消费者青睐。那么,信用卡到期后怎么换卡呢?需要多长时间?一起去了解一下。

    信用卡消费
    信用卡消费

    据了解,信用卡到期之前一个月银行方面一般都会主动联系持卡人,告知信用卡该换了,在新卡邮寄到来之前旧卡依然可以使用。但如果已经更改了联系方式,届时持卡人想要换信用卡,就需要拨打银行客服热线,并且告知最新联系方式以及地址,在申请后就会给邮寄新卡。

    除了以上方式外,还有就是自己可以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去银行办理就可以,银行工作人员会让申请者填写一些相关的信息,在提交个人信息后一般在20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拿到新卡,届时只是激活就可以进行消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