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股份回购计划增至百亿美元 监管调查引发担忧

    在上周四,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查人员进驻阿里巴巴集团开展调查的消息传出后,美股阿里巴巴也是暴跌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阿里巴巴股份回购计划将增至百亿美元,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来看下官方的最新公告。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阿里巴巴最新消息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的最新公告显示,董事会已授权增加本公司的股份回购计划总额,由60亿美元增加至100亿美元。同时,阿里巴巴集团的公告也指出,该股份回购计划的有效期是两年时间(至2022年底),公司已于本季度开始执行该股份回购计划。

    此前监管部门的举动引发了市场担忧,受到相关消息的影响,阿里巴巴周四盘中股价一度跌超15%。截至美股周四收盘,阿里股价大跌13.34%,报222美元,市值达6006.5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2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