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增5例阳性顺义区进入战时状态 数十万人紧急检测

    境外输入风险加大,所以我们对国外被感染的风险也在加大,发现国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关注到北京地区出现多病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北京增5例阳性顺义区进入战时状态,对该辖区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

    12月26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北京新增5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北京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朝阳区3个街道、顺义区12个街道、天竺综保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并进行了尽职调查。初步检测,5人核酸检测阳性,顺义区进入战时状态

    12月25日,北京召开第191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目前,国外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国内许多地方出现了本地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随着元旦和春节假期的临近,探亲、访友、聚会等活动越来越多,首都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