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事长去世游族公司门前摆满花束 许垚为何害林奇?

    最近,一热点事件引起我们关注,那就是游族网络公司董事长遭投毒一事,中毒之后,该董事长被送进医院抢救,因病情严重抢救无效去世了,消息传出之后许多人纷纷感到惋惜。董事长去世游族公司门前摆满花束,许多人在该公司门口送花束追思。

    林奇离世
    林奇离世

    12月25日晚,游族网络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因病治疗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去世。12月26日凌晨2点,记者赶到位于上海市宜山路的游族大厦时,注意到公司门口摆满了员工和粉丝在追悼会上赠送的白色花束,以及一个被小蜡烛围绕的心形。即使在清晨的寒风中,工作人员也留在现场,重新点燃熄灭在地上的蜡烛,以表达对林奇的追思。

    消息是,犯罪嫌疑人许垚因不满职务调整而毒死林奇,而“投毒”的方式并非传闻中的老普洱茶,而是通过药物。据报道,犯罪嫌疑人许垚从国外购买了100多份慢性毒药,并以连续投毒开始。目前,目前这些毒药已经将近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