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本田召回缺陷车 快看你中招了没有?

    广汽本田,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多年了,我们在每一个城市街头都能看到广汽本田旗下的车型,在中国市场销售情况良好,这家受到中国家庭青睐的日系车,被曝出多款车型出现缺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广汽本田召回缺陷车了。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本田汽车召回最新消息
    本田汽车召回最新消息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5日报道,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最近已向国家市场监管局提出了召回缺陷车辆的计划。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从2021年3月31日起召回部分有缺陷的车辆,总计1088025辆。具体包括:

    召回从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9月26日生产的部分国产AcuraTLX-L、AcuraCDX、AcuraRDX、锋范、奥德赛、冠道、冠道、缤智、飞度、凌派、雅阁系列汽车,一共是535999辆。

    召回在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1月9日期间生产的哥瑞(GREIZ)、竞瑞(GIENIA)、杰德(JADE)、思域(CIVIC)、享域(ENVIX)、INSPIRE、炫威(XR-V)、思威(CR-V)、优威(UR-V)、艾力绅(ELYSION)系列汽车,一共是552026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