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在路上 是年内第38次投放

    猪肉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不一样,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希望能够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近日有消息称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在路上,是年内第38次投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价格多少
    猪肉价格多少

    我国的人口是众多的,也是全球最大的人口国家之一,对于肉类等食物的供应,需求自然就是比较大的。而且我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市场上投放冻猪肉,目前2021年的元旦、春节就要到来了,猪肉价格如何呢?

    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

    储备肉是应对突发事件、平抑肉价波动的重要手段。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工作又开始了,25日有通知称,定于2020年12月30日组织开展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投放数量2万吨,是年内第38次投放,累计投放量将达67万吨。上一次投放在12月24日,投放量为3万吨。

    值得注意的是,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在路上,这将是2020年最后一次中央储备冻猪肉的投放工作。至于目前的猪肉价格,圣诞节期间我国的生猪外三元均价34.12元每公斤,同比上涨了1.04%,环比上涨了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