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外交总部超100万美元现金失窃 一官员被捕

    说起美国大片,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感觉非常刺激,特别是一些漫威电影更加让观众直呼过瘾,当然电影中也经常会出现盗窃挟持人质等画面,但如果这样的场景真实发生你会相信吗?并且还是外交部!这不,俄罗斯外交总部超100万美元现金失窃,一名官员被捕。

    美元失窃
    美元失窃

    根据俄罗斯媒体当地时间12月24日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此前上演的一幕“犯罪电影情节”。据“今日俄罗斯”报道称去年年底,位于莫斯科的俄罗斯外交总部有超过100万美元现金被盗窃,随后一名官员被逮捕,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据了解,失窃资金是伊朗方面支付有关领事服务150万美元的一部分,由于美国对伊朗银行系统实施制裁,所以伊朗方面使用现金支付。这笔钱被装在两个袋子和一个密封酒盒里,然后由外交官们快递送达俄外交部财政部门首席专家纳塔利娅阿格特索娃的办公室,随后其发现不对劲便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