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家家居董事长顾江生最新事件 涉内幕交易被调查

    顾家家居,是A股上的大牛股,市值超400亿元,董事长为顾江生。但顾江生最新事件令市场大为震惊。据顾家家居24日晚间公告,顾江生因涉内幕交易被证监会调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顾家家居公告称,2020年12月24日,公司收到董事长顾江生先生的通知,顾江生先生于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编号:浙证调查字2020947号):“因你涉嫌内幕交易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顾家家居董事长被查
    顾家家居董事长被查

    公告指出,本次调查事项系对顾江生先生个人的调查,主要涉及其在2018年至2019年收购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过程中,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喜临门股票的事项。顾江生先生将全力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调查不会影响顾江生先生在公司的正常履职,不会对公司现有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顾家家居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于2016年10月14日上市,当时股价为29.59元/股,目前最新股价为74.06元/股,股东户数只有一万出头。市场好奇,顾江生被查会影响顾家家居股价走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