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好的有哪些 这几家值得推荐

    一说到银行,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会想起钱,确实作为地方最有钱的金融机构,银行已经成为了有钱的代名词,也解决了很多人的烧眉之急。但在借贷前,借贷人都会考虑银行的安全性能。那么,银行贷款好的有哪些?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一、工商银行贷款产品名:融E借。贷款利率在年化7.2%左右,如果遇到优惠活动的时候能做到更低。额度在600-800000元之间,基本等于信用卡额度。期限一般为2年,最长5年。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期付息一次还本、一次性还本付息四种还款方式。

    二、建设银行贷款产品名:快e贷。贷款利率在年化6%左右,额度最高在300000元,贷款期限为1年,是一次性还本付息产品。但首要前提是要与建行有业务往来才能出额度,比如房贷、理财、公积金等。

    三、农业银行贷款产品名:网捷贷。贷款利率在年化5%左右,同样额度最高在300000元,贷款期限为1年是一次性还本付息产品。但注意的是,申请门槛比较高,但是也有机会出额度,与农行有业务往来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